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挂大货会车时晃眼翻下高速 驾驶室变形(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6 11:44:06 --字号:TT

半挂大货会车时晃眼翻下高速 驾驶室变形

    晚报讯 前日凌晨0时许,一辆从日照驶往青岛的半挂大货车因为天黑雾大加上雨天路面湿滑,会车时有些疲劳的司机看见远光大灯,误以为有紧急情况立刻刹车,导致车辆侧翻至路边水沟内,变形的驾驶室困住了两人。

    前日凌晨0时许,黄岛消防铁山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同三高速上日照往青岛方向,一辆10余米长的半挂车侧翻在路边水沟里,两名男子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当时高速公路上雾很大,天又下着雨,路不大好认。 ”消防官兵介绍道,两名被困男子都是外地人,只知道事故发生在高速公路边。幸运的是,通讯班立刻利用GPS对电话信号定位,确定事故大体位置后通知了出警的同事,帮助他们在同三高速683KM附近找到侧翻车辆。

    消防官兵打开强光手电发现,一辆10余米长的半挂车整车翻入路边排水沟内,车内司机、副驾驶双腿被卡住。消防官兵立刻让黄岛交警大队执勤交警调来吊车,将侧翻车辆吊起,随即从车上取来破拆工具,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架与驾驶室中间的空间扩大,然后由一名消防战士进入车头下面试着与外面的救援官兵配合将被困人员抬出车体,10余分钟后,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医护人员介绍,由于救援及时,两人头部、胳膊、腿部有多处皮外伤,司机腿部骨折,但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