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合肥路佳世客建设中 预计今年底可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7 15:35:17 --字号:TT

市供销社公布9个出资企业 佳世客利客来在列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宋力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宋力,今日下午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土地托管服务”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合肥路佳世客预计年底开业。

    网友:记得您曾说过五一合肥路佳世客开业,请问到底什么时间能开业?谢谢

    嘉宾:这位网友你好,感谢你对永旺东泰合肥路店的关注。目前该店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4年底建成开业。

    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购物中心项目的成功引进,推动了青岛市国合商业的改革与发展,低楼层、大单层面积、大停车场、大绿化面积等崭新的经营业态给青岛市的零售业带来了新气象,其购物环境、经营业态、管理手段都充分显示了国际先进水平,带动了青岛零售业向国际先进水平靠拢。(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