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端午节游世园 可品尝最大蛋糕赢缆车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7 23:09:26 --字号:TT

首发:端午节游世园 可品尝最大蛋糕赢缆车券

首发:端午节游世园 可品尝最大蛋糕赢缆车券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六一儿童节世园会给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送大礼了!今年六一恰逢周末,又与端午节相连,三天假期,爸爸妈妈们准备带孩子去哪呢? 5月31日至6月2日世园会将推出“I在世园——非常6+1”特别活动。世园会携手世园寒轩酒店共同打造36㎡的巨型蛋糕以及高3达米的巨型粽子。趁着三天小长假,带着孩子一起来围观青岛最大的蛋糕和最大的粽子吧,还可免费品尝。

    端午节期间,世园会推出“I在世园——非常6+1”特别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活动期间,游客持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门票入园即可现场参与活动。

    “1”是指一份节日大礼,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世园会为小朋友和大朋友准备了不同的大礼。5月31日入园的小朋友可在当天上午10:30前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现场分享青岛最大的蛋糕。6月1日儿童节入园的小朋友可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观看六一儿童节主题演出和儿童剧《梦幻公主》, 14岁以下儿童还可持本人户口本在3号口广播间处领取缆车券1张(总量限61张,赠完为止),当天免费乘坐一次空中缆车,空中俯瞰世园美景。6月2日端午节入园游客可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现场围观青岛最大粽子并免费品尝。

    “6”是指园内六项优惠互动活动。5月31日—6月1日,前61名到世园会园艺文化中心巧克力馆的小朋友可获得现场手工制作的棒棒糖1支,前61名到世园会蔬艺馆的小朋友可获得蔬菜种子1包,前61名到世园会主题馆的小朋友可获得精美书签1套,前61名到世园会大嘴猴的小朋友可免费获得大嘴猴游乐券1张,前61名到世园会儿童嘉年华的小朋友可免费获得游戏券1张,前61名到世园会百鸟园的小朋友可获得一次免费与羊驼合影的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好礼送不断,惊喜一连串”,坐缆车,瞰世园,吃蛋糕,尝大粽,看童话剧,玩嘉年华……惊喜多多,童趣多多。(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