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入选舌尖之旅十大目的地 鱼水饺醉蟹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军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14:45:11 --字号:TT

    伴随着《舌尖上的中国2》的热播,以品尝美食为特色的“舌尖旅游团”日趋受到小众们的青睐,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舌尖之旅”成为一大热门主题,携程近日根据预订与游客点评情况,评出了全国十大人气“舌尖之旅”目的地和十大“舌尖之旅”线路,青岛双双入选。

    在网友评出的十大“舌尖之旅”人气目的地中,青岛位居前六位,其他人气目的地分别是山东、云南、西安、成都、北京、扬州、安徽、厦门、东北。

    在十大“舌尖之旅”线路中,“青岛4日私家团”也位居第六,入选的舌尖美食包括:鱼水饺、海蜇里子炒白菜、三文鱼、海瓜子、醉蟹、海蛎子、鲍鱼、青岛凉粉。(记者 傅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