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小长假世园游玩攻略出炉 六一游园必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胡彦鹏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31 05:23:40

小长假世园游玩攻略

    【世园会“六一”游玩图文全攻略1——东门篇】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今年的儿童节恰逢端午节,有三天假期。为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快的长周末,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小编结合这些活动和世园会三个方向的入口,特意为小伙伴们设计了3条路线。预计每一条路线都需要至少几个小时才能玩遍。

    爸爸妈妈们可结合路线信息和以下3条链接的信息,提前做出行规划。

    世园公会交及摆渡车线路:

    世园会平面地图:

    世园会3D地图及展园介绍:

    世园会东边有3个入口,由南向北依次是:6号门、7号门和8号门。根据小编设计的路线,建议大家从6号门和7号门进入园区,先去花艺园舞台。舞台距6号门最近,入园后沿着天水路直走200米左右,右手边的大广场就是。节日期间,这里将举行两场有趣的活动:5月31日上午,这里有免费的水果蛋糕。蛋糕长12米,宽3米,高10公分,总重量在2000公斤左右,是青岛最大的蛋糕。6月2日上午,花艺园舞台还将免费分发直径3米,高3米的大粽子。不要担心粽子太大蒸不熟,这个大粽子是由1000多个1斤左右的小粽子组成的。

小长假世园游玩攻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