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喝酒花60元被耻笑 男子抄起杀猪刀捅死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王洪亮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31 07:42:54 --字号:TT

喝酒花60元被耻笑 男子抄刀捅死人

    早报讯 袁某等三人喝了两瓶白酒外加两扎啤酒,花了60元,因为付款被李某等四人耻笑,双方借酒大打出手,袁某被打急眼抄起尖刀连捅三人,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李沧警方经过15天缜密调查,将袁某在济南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程某投案自首。从犯罪心理学角度,这要归咎于酒后的“激情犯罪”,警方提醒,天气炎热要谨防“激情犯罪”。

    被打急眼连捅三人

    5月14日中午1时50分,在李沧振华路西流庄批发市场附近一快餐店内,有两桌劳务工人在喝酒,以临沂人袁某为主的三人喝下两瓶白酒外加两扎啤酒,三人在买单时因60元餐费给付问题嚷嚷起来。邻桌以黑龙江人李某为首的四人也是在兴头上,平时在西流庄务工时因争抢劳务双方就互相不服气,此时见袁某等因为60元钱叨叨不休,就开始言语耻笑起来,由此引发纠纷。袁某等三人与李某等吵骂一阵,在快餐店老板等众人劝说下,恨恨离去。而李某等四人也中断吃喝,尾随三人到了劳务市场,双方发生撕打。由于袁某等三人饮酒过量,身体发软,打斗中不敌李某等人,随即四散奔逃,袁某脚步慢被李某等四人追上,一阵拳打脚踢,当场打倒在地。此时袁某被打蒙了,借着酒劲冲到不远处一猪肉摊位,抄起一把杀猪刀,冲着追随而来的几人一阵乱捅,三人受伤倒地,一人逃远躲过。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李某因伤重死亡,其余两人受伤住院。袁某等两人逃窜。

    监控录像锁定凶手

    当天下午2时40分,接警后李沧刑警大队会同永清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查明嫌疑人搭乘摩的沿重庆路往市内方向逃窜。民警调取重庆路沿途监控录像后,发现在李沧东南山小区附近嫌疑人又换乘出租车进入市区。民警随即通过出租车主确认曾拉两名中年民工样子的人在长途站附近下车。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已乘长途车逃离青岛。5月16日下午,有现场目击者称,逃离现场的两人是临沂临沭人,其中一人为程某。

    5月18日,临沭警方通告李沧刑警称,程某在其家乡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5·14”伤害致死案告破。程某供述了另一名嫌疑人为其临沭老乡袁某,两人曾约定分不同方向逃回家乡藏匿,但在老家程某没有发现袁某的踪影。

    专案组围绕袁某的关系人展开调查,认为袁某很有可能逃到济南。5月30日凌晨2点,在济南槐荫区一居民小区的6楼,抓捕小队将袁某抓获。(记者 原野 通讯员 王洪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