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种罂粟给妈治胃疼 见警察狂变道加速逃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朱海生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31 07:49:19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湖岛派出所民警在环湾路上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治安检查。上午10时左右,一辆驶离青岛的银色轿车原本沿外侧车道正常行驶,在距离警车大约200米地方突然连续变道,把车开到内侧车道上。同向行驶的大货车纷纷鸣笛避让,险些酿成交通事故。

    银色轿车行驶到民警检查点时,正好遇到红灯停车。为了提醒司机文明驾驶,民警在这辆车等待红灯时,走到车旁敲了一下车窗。开车男青年看到民警,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湖岛派出所的郑警官顿时感觉异常,随后他和同事要求男青年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果然,民警在车辆后排座位上发现了40多株成熟的罂粟。张某称,自己是日照人,目前在青岛打工,母亲常年患胃病,他听说一个偏方,新鲜罂粟可以治胃疼,便偷偷在自己的暂住处阳台上种了40多棵罂粟。趁着端午节放假,他想把新鲜罂粟送回老家。随后民警查证张某交待的情况属实,对他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收缴了罂粟并罚款。(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