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车凌晨冲进门头房撞塌半面墙 司机不知去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1 07:00:57 --字号:TT

店主正酣睡 越野车闯进门

店主正酣睡 越野车闯进门

    早报讯 凌晨,睡在茶叶店的李大爷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他来到前台发现,店门和旁边一堵厚厚的墙壁被撞塌了,一辆黑色的长城越野车被压在砖头瓦砾中。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京口路与九水路路口附近的茶叶店时,司机已悄悄离开了现场。

    车头撞得扭曲变形

    “我当时准备出摊,突然听到轰的一声,越野车撞进了茶叶店里,我看见越野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但应该没有受伤。”在茶叶店旁卖油条的摊主称。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长城越野车停在人行道上,车头撞得扭曲变形,车前引擎盖上放着3块砖头。前方3米处,茶叶店的墙壁被撞塌,半扇木门也被撞坏,屋内散落着大量的砖头,一片狼藉。65岁的店主李大爷站在柜台里,看着被撞坏的店门无可奈何。

    “我当时吆喝了一声怎么回事,车里面有人回答,还问‘大爷你没被撞到吧’,听声音他还比较清醒,说话也很客气。”李大爷说,茶叶店的门被车堵住,他只好从后院的杂物堆中翻过栅栏,敲开旁边修自行车邻居家的后门,来到店门口。没想到此时对方已经把车挪到了路边,他赶紧上前制止,并拨打110报警求助。

    肇事者的朋友露面

    110民警赶到现场时,驾车男子已悄悄离开了。民警随后根据车牌号找到了肇事司机,但对方始终没有露面。为此李大爷一家人不肯让交警将车拖走,最终肇事者的朋友赶了过来,表示愿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李大爷的儿子告诉记者,如果仅仅是重垒一面墙,花不了多少钱,但如果是房子的大梁被撞断了,维修起来恐怕很麻烦,他们将联系专业维修人员评估损失。

    记者看到,车祸现场是个丁字路口,九水路上路灯还没有安好,路口交通信号灯也没法使用。周围的市民怀疑,这辆越野车沿着京口路自北向南行驶,到了丁字路口时周围比较黑,司机没有观察好路况,还以为前面可以直行,才会冲上撞进茶叶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