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被越野车撞翻四脚朝天 车体变形肇事车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07:53:25 --字号:TT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驾车沿着山东路自北向南行驶,来到宁夏路桥下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接着出租车倒扣在行车道上。被困在车里的刘师傅腰部和颈椎疼痛难忍,一时不能动弹。他看到一辆越野车在前面停下,两名30多岁的男子下车后嘀咕了一会儿,接着开车离开了现场。前天夜里11时左右,车祸发生10多分钟后,刘师傅才从出租车里爬了出来,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在山东路与宁夏路路口,一辆出租车翻在路上,司机刚从车里爬出来。”前天夜里11时2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出租车四轮朝天倒扣在北向南行车道上,车门敞开着,车体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车内一片狼藉。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已经被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

    记者随后赶到齐鲁医院,在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躺在担架床上,胳膊肿得很高,腰部和颈椎疼痛,仍然站不起来。据他讲述,当时他开车沿着山东路向南正常行驶,这辆越野车好像是从左前侧撞了他,他的出租车才会翻车倒扣在地上。据他称,车祸发生后,他被困在车里一时爬不出来,发现肇事的越野车在前面停下,下来两名男子嘀嘀咕咕说话。他还以为对方要打开车门救他,没想到对方只站了几分钟,就回到越野车上驾车离开,仓促之间他没看清对方的车号,但山东路上有很多监控,应该拍下了肇事越野车。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受伤司机刘师傅留在现场处理事故的朋友接到了交警电话,表示已经找到了肇事司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