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农大计划招生7290人 新增水族科学专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8 16:14: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1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春晓作客青岛新闻网访谈直播间,为广大考生详细解答青岛农业大学2014年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等事项。

    有考生提问关于招生计划和录取批次的相关问题。

    王春晓表示,青岛农业大学2014年计划在29个省市共招生7290人,其中本科7090人,省内招收本科6210人,专科200人,专科招生全部在省内,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食品营养与检测3个专业。

    与此同时,春季高考招收本科320人。2014年新增知识产权、测控技术与仪器及水族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在本科二批录取,共招生191人。2014年录取批次包括艺术类的本科一批、普通本科二批、校企合作本科二批以及中外合作专科。

    有考生咨询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

    王春晓介绍道,青岛农业大学校企合作有四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Java方向)、通信工程(物联网方向)、会计学(金融与财务外包)、物流管理(网络商务与现代物流管理方向)。以上四个专业可谓是当下社会的热门,设立校企合作专业,既可以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也为社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植物学专业就业方向和情况如何?有考生提问。

     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是培养学生具备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植物产品生产与加工、现代生物技术等有关植物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熟练掌握植物生产、植物育种和植物保护的方法和技能,可从事与种植业生产有关的技术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王春晓表示。

    有考生想了解青农大与国外高校合作方面的信息。

    王春晓表示,我校已与美国奥本大学、莫瑞州立大学、韩国建国大学、庆尚大学等7个国家的十几所高校签有学生公派交流协议。全日制在校生可赴国外协议大学交流学习和攻读学位,双方学校互认学分,学生可分别获得国内外两校学位。在国外大学学习阶段享受学费减免政策。(实习记者 徐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