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晒麦子惹纠纷 怀孕七月孕妇被打险些早产(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4 05:38:52 --字号:TT

晒麦子惹纠纷 怀孕七月孕妇被打险些早产晒麦子惹纠纷 怀孕七月孕妇被打险些早产晒麦子惹纠纷 怀孕七月孕妇被打险些早产

    前两天,黄岛区杜家村的村民戴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6月18号下午,他妻子在晒麦子的时候,和村里人发生了纠纷,怀孕七个月的妻子在争执中被打,差点早产,但到现在,打人者却始终没露面。

    魏立廷今年三十一岁,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她告诉记者,打人的男子姓刘,就是本村村民。当时,自家的麦子刚收没几天,正在路边晾晒,村里下通知说要清理街面的时候,丈夫出门打农药去了,而她因为挺着大肚子,不方便干农活,所以就耽误了一会儿。但是没想到,刘某上来就把麦子给点了。自己跟他理论了几句,对方就动起手来。

    村民见状赶紧上前把刘某拉开了。而被打的魏立廷当时就觉得身体不舒服,肚子还有坠痛感,随后,她被闻讯赶来的丈夫送到了黄岛区中医院。

    魏立廷的丈夫戴学法告诉记者,从6月18号妻子住院开始,治疗费已经花了五六千块钱。而刘某只来看过一次,但一分钱的医药费都没出。现在连人也找不到了。

    戴学法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他就报了警,警方希望他们能自己协商解决。为此,戴学法曾多次找过刘某,但始终没见到他人。在戴学法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刘某家,只见大门紧闭,喊了几声也没人应。记者拨打刘某的电话,也一直没有人接听。无奈,记者只好找到了村支书。

    记者注意到,村里的主要路口都安装了摄像头,于是就提出想看一看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村支书先是左右推辞,支支吾吾,后来让记者去村委会门口等着。记者等了半个小时,一直都没有人来,再拨打村支书的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没人接听。

    戴学法说,现在妻子住院花销很大,家里也不是很宽裕。如果刘某一直不露面,他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目前,被打的孕妇魏立廷还在黄岛区中医院进行保胎治疗,刘某还是没有露面。戴学法表示,如果刘某尽快把妻子的医药费付清,双方还有协商的余地,如果他一味推脱的话,他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如果刘某此刻正在收看我们的节目,希望他能想清楚,尽快承担起自己应承担的责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