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忘带钥匙徒手爬上三楼 邻居拍下全程(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30 13:24:23 --字号:TT

男子忘带钥匙徒手爬上三楼 邻居拍下全程

  晚报讯 昨日中午11时许,家住埠东佳苑的李先生发现,对面居民楼上,有一名男子徒手从一楼爬进了三楼窗台。“这是钥匙掉家里了还是入室盗窃? ”李先生拍下了男子爬楼的全过程,并发布在了微博上。昨日下午记者获悉,崂山警方并未接到埠东佳苑有盗窃案发生。

  “这是钥匙掉家里了还是入室盗窃? ”昨日中午11时许,一条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家住埠东佳苑的李先生发现,对面居民楼上,有一名男子徒手从一楼爬进了三楼开着的窗台。李先生拍下了男子爬楼的全过程,照片上显示,事发居民楼的每一层阳台边都有一个放空调外挂机的小平台,阳台边的窗户上下也有一层较窄的挡板,男子先踩着一楼窗户的防盗窗爬到了二楼阳台边的小平台上,随后又踏着二楼小平台,一脚蹬上了二楼窗台,一步步翻进了三楼开着的窗户中。

  男子到底是盗窃还是忘带钥匙了?昨日下午记者向崂山警方核实后得知,并未接到埠东佳苑内有窃案的报警。 “不管怎么样,这么做很危险。”李先生称,他也想打110,但担心男子是爬自家楼门,误会一场报了假警;可李先生当时想来想去,还是发了一条微博提醒。 “我在楼下想叫他停下来着,但他爬到一半,我叫他万一把他吓着掉下来,那就说不清了。 ”李先生称。

  李先生的这条微博被转发后,这名身着衬衣爬楼的小伙,被不少网友称赞 “身手了得”“练家子”。但也有市民表示,小伙的行为相当危险。 “忘带钥匙可以找开锁公司啊,一脚踏空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多危险! ”有居民表示。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