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周六起小学报名 市内三区外来娃报名条件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1 05:49:26 --字号:TT

    青岛小学划片信息查询 扫码查孩子上哪所小学

扫码轻松查青岛小学划片信息,孩子上哪所小学一目了然

    早报讯 家有学童的市民要注意了,本周六周日(7月5日和6日)两天是市内三区统一的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入学的时间,家长不要错过报名时间,7月7日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间。

    市南:

    5个点接受外来娃报名

    按照计划,7月5日至7月6日市南区常住户籍儿童小学入学报名,7月7日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报名。为了方便广大家长查询学校招生范围,今年将在市南教育政务网上继续开通 “市南区适龄儿童入学查询系统”。市南区设立了5个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点,分别为青岛天山小学(市南区宁国二路18号)、青岛福林小学(市南区宏大路12号)、青岛定陶路小学(市南区定陶路9号)、青岛贵州路小学(市南区贵州路12号)、青岛第59中学(市南区延安三路216号)。

    市北:

    外来娃报名要符合4条件

    市北区公办小学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5日、7月6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7月19日一年级新生招生结束。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报名时间为7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30,报名地点共有10处,分别为上海路小学(上海路9号)、北仲路第一小学(北仲路6号)、敦化路小学(敦化路56号)、杭州路小学(瑞昌路135号)、四方第二实验小学(杭州路三号丁)、洛阳路第二小学 (洛阳路39号)、河西小学(黑龙江南路296号)、重庆路第三小学(重庆南路62号)、郑州路第二小学(洛阳路5号甲)、开平路小学 (开平路49号)报名点集中进行登记后,由区教育局统一分配入学。

    在市北区报名入学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需要符合4个条件,父母至少一方有在市北区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含用人单位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验印的《青岛市单位招用外来劳动者和本市非城镇户口劳动者花名册》及社保卡)或工商营业执照;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市北公安部门核发的“青岛市市北区居住证”;父母一方有在市北区一年以上的正式租房合同(房屋交易中心验印的《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或拥有市北区自有住所房产证;符合我市规定的入学年龄(提供:父或母与子女同户的户籍本)。

    李沧:

    外来娃报名要带社保卡

    李沧区招生报名时间7月5日、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为7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应证件:父母至少一方与李沧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在李沧区务工一年以上(提供以下两类证件之一:劳动局提供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和经劳动局验印的招用人员花名册及社保卡(往年不要,今年新加);工商营业执照);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青岛市居住证”,并在务工地有稳定的住所(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一年以上的住所,提供青岛市居住证,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许可证);符合我市规定的入学年龄(提供:父或母与子女同户的户籍本)。

    (记者 臧旭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