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惯偷新业广场偷车 因色太艳几分钟被抓(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4 12:58:11 --字号:TT

     “哎呀,我的自行车被偷了。”市民李先生去商场吃饭,由于时间短没锁自行车,却被小贼“顺手牵羊”。随后,多名保安将偷车贼堵在角落。昨日,辽源路派出所在新业广场抓获一名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

    昨日下午,辽源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男青年在辽阳西路新业广场内偷了一辆自行车,并企图逃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一分钟后在地下停车场门口拦下一名骑自行车的男青年,随后赶到的保安和车主指认他就是偷车贼。

    据失主李先生讲,他当天下午骑车到新业广场某快餐店吃饭,因为所需时间较短,他就把未上锁的自行车停在快餐店门口。李先生进店点餐结束后返回靠窗座位时,发现自行车不见了。于是他赶紧跑出店外寻找,但是没有发现周围有骑自己单车的人。李先生以最短时间跑到就近的出入口,向广场值班保安说明了情况,保安杨师傅马上用对讲机通知同事守住各个出入口。

    杨师傅当时在停车场南门值班,“他那个自行车颜色很鲜艳,老远就能看见,我记得骑车人进来的时候穿着一件黑T恤衫,一两分钟后,就换了一个穿白衣服的男的骑车往门口走。本来我想上前拦他下,他调头又往地下停车场跑了。 ”杨师傅等人一边跑一边报警,最终在停车场通道把偷车贼堵在了角落处。

    据交代,王某(18岁,青岛人)此前曾在南京路、伊春路一带多次盗窃摩托车。昨天下午,王某到新业广场物色下手目标时,正好看见有人将自行车放在快餐店门口,于是他毫不犹豫就上前骑车离开。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