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凌晨下河探险 上岸时摔断左手左肩脱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8 15:15:44 --字号:TT

    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20多岁的小伙从杭州路立交桥东南侧跳下两米多深河道 “探险”,想重新爬回岸边时,身体突然失去平衡掉进河道摔断了左手手腕,左肩也当场脱臼。

    “有个小伙从桥上掉下去了。 ”昨日凌晨4时许,阜新路派出所110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多次联系报警人后确认,事发地点是在杭州路立交桥东南侧往温州路去的匝道上。民警到场后看见,一名身着深色长袖帽衫的小伙躺在已干涸的河道中一条长石墩上,远远望去已经不能动弹。 “早晨3点多钟,我睡得迷迷糊糊的,他打电话给我说掉到桥下去了。 ”小伙的朋友告诉民警。

    民警立刻拨打了120和119求救,急救人员和四方消防杭州路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消防官兵架起梯子和急救人员一起爬到河道里,将受伤小伙扶起。经过检查,小伙的左手手腕骨折,左胳膊和左肩脱臼。消防官兵将伤者扶到两米多高的河道边,扶住小伙的左边身子,顶住他的腿部,让他顺着梯子慢慢爬上岸。

    民警询问了解到,这名日照小伙并不是从离河道7米多高的桥上掉下去,而是先来到岸边,跳下两米翻倒河道里。小伙想重新回到岸边,跳起后双手想按住河道边缘,一下失去平衡摔伤。记者昨日赶到海慈医院,小伙已经离开。“我们问他一大早为啥要到河道里去,他只说自己好奇,别的不愿多说。 ”民警称。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