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抄近道躲抓拍 遮挡车牌扣15分罚4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0 14:26:57 --字号:TT

大货车抄近道躲抓拍 遮挡车牌扣15分罚400元

    8日,一货车司机在黄岛为走近道,闯禁行躲避电子眼抓拍,自作聪明利用塑料布条伪装遮挡后车牌,被黄岛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查获。昨天,该司机因故意遮挡号牌、闯禁行驾驶证被记15分。

    8日中午,黄岛交警一中队民警在上海路与海王路执勤时,一辆蓝色的箱货由北向南沿上海路驶来,见到交警后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因该车涉嫌违法闯禁行,民警立即上前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后牌和放大号部分被从车顶部垂下的一条五颜六色的塑料布条遮挡了,司机辩称是车厢门没关紧,车辆行驶中从车厢内掉出来的。民警当场揭穿了该司机的谎言,面对事实,这名司机不得不承认了错误,原来某潍坊物流公司的司机董某驾车从潍坊到日照送货,因走上海路比走204国道外环线要近许多,明知这条路段禁止货车通行,为防止电子眼抓拍就自作主张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布条伪装来遮挡后牌,没想到却被巡逻民警识破。(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