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前海6处大停车场公布 新设4处临时落客点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于昕 梁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7 13:43:49 --字号:TT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南交警获悉,即日起至10月15日每日7时至18时,前海一线大型客车继续实施限行,同时新设置莱阳路全线为限行区域,并在前海一线景点周边设置四处即停即走临时落客点。交警表示,对违反限行规定和乱停乱放的车辆将严格管理依法处罚,确保旅游季节前海一线旅游景区道路畅通安全。

    据介绍,原有限行区域为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太平路大学路口至南海路文登路口,海底世界转运车辆除外)、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新增的莱阳路全线为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莱阳路;西向东行驶的大型客车仍然执行原有的限行措施。

    据悉,目前我市前海一线共有六处大型停车场可停泊大客车。同时,前海一线新设四处临时落客点,在周边停车场饱和后,只允许在这些落客点临时上下客后立即驶离,不允许大型客车停放。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于昕 梁 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