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避暑纳凉胜地城阳园 满眼鲜翠欲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4 00:27:30

每日一馆:避暑纳凉胜地城阳园 满眼鲜翠欲滴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城阳园位于青岛世园会西片区的百花园内,占地面积804平方米,园区的设计主题为海湾明珠,象征城阳区是海湾经济区的一颗明珠。园区的设计以圆形为主要元素,通过动态立体花坛互动式喷泉、感应式地灯、大型LED屏的映衬,集中展示科技型城阳的设计理念。

    园区设计的重点是一组花蕾状的立体绿化雕塑,立体花坛将在马达的带动下转动,可以增加园区的动感气氛,而转动的立体花坛在园艺展示中还属首次应用,恰好体现现代科技在植物园艺中的应用。在立体花坛的后面是一组小型喷泉,喷泉采用声控系统,在小朋友拍手或跺脚时喷出不同的高度和造型,增加园区互动性的同时,为园艺的展示增加现代科技成分。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世园会周边环境,今年城阳区投入资金12亿元,重点对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植树增绿、楼院整治等8个领域、294个项目进行整治,塑造了崭新的城市景观。(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