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即墨籍女大学生入选三军仪仗队 长相甜美(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钱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4 13:17:03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记者从即墨市人武部获悉:即墨籍应届毕业生黄倩倩从全省12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被三军仪仗队选中,体检、政治考核全部合格后,她正式成为了我国首批从新兵挑选的三军仪仗队女队员候选人。

即墨籍女大学生入选三军仪仗队

    而当人们把视线聚焦到这名23岁的女孩时发现,她还有着一番不同的“背景”;在这之前,她已是一个被保送读研究生的大学生,但她却毅然选择了弃“研”从戎!

    领国家奖学金的"学霸",有一颗"女汉子的心"

    这完全是一个"学霸"的履历:1992年出生的黄倩倩是南昌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学习优秀,她拥有钢琴、行政管理双学士学位,今年又以全系第一的好成绩被保送读研。在校期间,黄倩倩一直表现优异,每学期都是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在2012年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