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扔iphone6 手机坠楼砸伤楼下奥迪A8L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27 06:42:01 字号:A- A+
夫妻吵架扔iphone6 手机坠楼砸伤楼下奥迪A8L
 
夫妻吵架扔iphone6 手机坠楼砸伤楼下奥迪A8L

    头顶上掉天花板大家都害怕,可要是掉下来的是手机,而且是刚上市的iPhone6,并且是俩iPhone6呢?我说不是骗局,而是个闹剧。

    天上午10点55分,网友发微博@生活在线,说俩iphone6从天而降了,砸到了车上!微博一发出,立马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议论的挺热闹,记者也通过微博网友联系上了,被“苹果”砸中的奥迪A8L的车主。

    虽然网友们觉得这是天上掉了个大馅饼,可于女士心里却是五味杂陈,本是和婚庆公司合作,出车去接新娘,可没想到爱车竟然毁了容。

    于女士说,事发后虽然物业帮忙协调,可对方并没有出面,因为当时自己的婚车停在楼下,情急之下只能带着手机先行离开,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小区,打听情况。

    啥?两口子吵架竟将两部iphone6从家里扔了下来?物业经理说,由于今天是办喜事儿,所以事发时并没有报案,如果车主想找到扔手机的业主,他们可以帮忙。

    你们觉得,这事真的不是苹果公司的一次炒作吗?我同事前阵子车停他们家楼下,楼上扔下来的只有锅碗瓢盆,他判断。两口子吵架不用扔到手机这个贵重级别,扔到电视的时候,就基本上快和好了。说归说,这件事还是旁证了两点,第一,iPhone6果然是可以弯腰的,第二,12楼扔下来还能看到开机密码,央视再怎么批判,苹果的质量还是有高度的。不过,还是建议两口子吵架,别再扔东西,宁可写上我的名字寄到电视台,也别伤及那些无辜的陌生人,像这样的手机,我愿意替大家扛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