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一路封闭4条公交线调流 504路下月起暂停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0-30 06:32:56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了解到,受青大一路(宁德路口—香港东路口)封闭施工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自11月2日起调流运行。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226路线、227路线、379路线、382路线。

    记者昨从公交集团隧道分公司了解到,隧道分公司将于11月1日起针对公交504路线实行淡、旺季两种运行方案。

    自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公交504路线将执行淡季运营方案,线路暂时停运;明年4月1日起则将执行旺季运行方案,按504路原路线(青岛火车站—大河东客服中心)运行。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衣彦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