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啃老男找打工老父要钱被拒 闹跳楼威胁(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4-10-30 13:52:35 字号:A- A+

    前天下午,男青年吴某酒后找到在工地打工的父亲要钱,遭到拒绝后竟然以跳楼威胁。无奈之下,男子的父亲老吴只得向工地老板借钱。趁老吴将钱递给吴某的机会,民警立即上前将他拽下。

    前天下午4时,宁夏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市北区南九水路7号一建筑工地有人跳楼。接警后,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因跳楼男子情绪激动,110民警在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向派出所要求增援。为迅速处理该事件、避免人员伤亡,所长夏小川、副所长费立青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参与处置。

    一名50多岁男子老吴告诉民警,他是跳楼者的父亲。 “我在工地干瓦工,刚才我儿子酒后到工地找我要钱,我没给他,没想到他竟然跳楼威胁我。 ”老吴对民警说。老吴与施工方协商后,工地老板预先支付他5000元工资,然后再交给吴某,找机会将他救下。下午5时,就在老吴递钱、儿子分神之际,民警上前将这名男子解救,然后带回宁夏路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该跳楼男子姓吴(27岁,山东省新泰市人)。民警对吴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由父亲将其带回。 (记者 汤 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