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青岛交警徒手推事故车辆走40多米 网友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进刚 2014-11-12 14:10:21 字号:A- A+

    [提要]青岛交警为防止交通事故,徒手推走事故车辆40多米。记者询问得知,这辆车当时在路口等信号灯,结果绿灯放行后,司机挂不上档了。在这个初冬的早晨,为这样的交警点赞!

实拍青岛交警徒手推事故车辆走40多米

  交警为防止交通事故,交警徒手推走事故车辆40多米。(张进刚摄)

    齐鲁网11月11日青岛讯(记者 张进刚)8日上早上记者在途经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路,看到一交警在推车,直到事故车脱离主干道。之后,交警又立马回到执勤岗位。经询问得知,这辆车当时在路口等信号灯,结果绿灯放行后,司机挂不上档,停在了交通要到上。

    记者了解到,该交警是去年才入职的张洋积,刚25岁。记者看到小张长得并不壮实,当天推车却推了40多米。说起当天的事,小张谦虚的说没什么,当时早上8点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看到女车主走不了,后面又堵了很多车,心里很着急,只好先帮着她推离主干道。“真没想到,后面还有人拍我”,小张笑着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