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温馨巴士开通639路线 周哥庄停车场发往北九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1-18 06:30:58 字号:A- A+

温馨巴士开通639路线 周哥庄停车场发往北九水

  早报讯 为方便周哥庄及沿线居民出行,交运温馨巴士今天开通639路公交车,并对619路、628路进行线路调整。

  在619路调整后,将自汽车东站发往卧龙村,沿途设置汽车东站、同安路、银川东路、深圳路仙霞岭路、苗岭路深圳路、丽达广场、崂山区政府、燕岭路银川东路、崂山三中、鸿泰雅园、溪谷美寓、李家下庄、刘家下庄、辽阳东路、张村东、枯桃花卉中心、新源路、海大路、海大崂山校区、沟崖、金水路东站、东陈、世园大道东站、洪园、峪夼、周哥庄、北宅、崂山十一中、五龙、华阳、兰家庄、华楼山、毕家、西乌衣巷、乌衣巷、大崂、孙家村西、孙家村、卧龙村共39个站点,为无人售票线路,票价1元。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汽车东站6:00—18:30,卧龙村 7:15—19:45。

  新开通的639路则是由周哥庄停车场发往北九水,沿途设置周哥庄停车场、周哥庄社区、周哥庄、书院村、北头村、大崂、孙家村西、孙家村、卧龙村、我乐村、四水、崂山河东村、北九水共13个站点,线路单程9.8公里,票价为1元。

  从11月21日起,温馨巴士628路也将进行线路调整,将终点站由原来的下葛场车站延伸至周哥庄停车场。调整后,628路设置刘家下庄、辽阳东路、张村、枯桃花卉中心、株洲路东站、海大路、海大崂山校区、北龙口、沟崖、东陈、洪园、峪夼、峪夼社区、峪夼东、下葛场、周哥庄停车场共16站,票价为1元。由周哥庄发车的首末车时间为6:00-18:40,由刘家下庄发车的首车时间仍为6:00不变,末班车改为19:10。全天共24班次,高峰期20-30分钟一班,平峰期30—50分钟一班。(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刘珊 任慧平)

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公交信息随时看

交通路况随手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