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渔船翻扣渔民落水 北海救助飞行队神兵出击(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4-12-05 06:22:03 字号:A- A+

渔船翻扣渔民落水 北海救助飞行队神兵出击

渔船翻扣渔民落水 北海救助飞行队神兵出击

渔船翻扣渔民落水 北海救助飞行队神兵出击

  强寒潮天气再次袭击我国北部海区,海上风浪达到8-9级,浪高4-5米,海水温度只有4-5℃,如果人员一旦落水生存时间很短。昨日中午,“辽营渔35475”渔船在烟台附近海域翻扣,船上5名渔民落水请求救助。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先从冰冷的海水中救起1名落水渔民,随后又接回被外籍船舶救起的2名渔民。此外,B-7309、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还先后飞赴长岛县砣矶岛接救了两名危重岛民。

  渔船翻扣5名渔民落水

  昨日中午12时10分,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值班室接到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的求救信息称,一艘外籍船舶报告在烟台龙口港西北16海里处 “辽营渔35475”渔船翻扣,船上5名渔民落入冰冷的海水中,请求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出动直升机实施紧急救助。

  随即,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启动救助出动程序。正在蓬莱机场待命的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紧急备航实施空中救助。12时25分,由机长马鸿儒、副驾驶秦义彬、绞车手谈俊、救生员蒋小华、栗军辉组成的救助机组人员搭乘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直飞事发海域上空。12时50分,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飞抵事发海域上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