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行道停车被罚款 90后小伙答复称:有钱任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4-12-04 13:40: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八大中队城管中队近期配合“交通安全周”对八大关辖区内在人行道违规停车的287车辆依法下达了《违法停车处理告知书》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八大关城管中执法人员在处理违章时,对前来交罚款的一名90后小王劝说到,以后请到正规停车场停车,否则一旦停在人行道上会被城管执法人员贴单。没想到小王说:“有钱,就这么任性!”让在一旁处理违章的行政执法人员苦笑不得。

    执法人员表示,旅游淡季,但来八大关的市民游客习惯性的将车辆停在人行道上。对于多次停放在人行道的违规车辆可进行锁车处理。城管部门保障“交通安全周”在依法治理乱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停车秩序管理的通知》,对机动车肆意违法、乱停乱放的问题,坚决治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