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台西市场现神秘收费人员 非法市场被正规管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2-16 15:27:43 字号:A- A+

台西市场现神秘收费人员 非法市场被正规管理

视频截图

台西市场现神秘收费人员 非法市场被正规管理

视频截图

    团岛的台西市场,远近闻名,电视上了不知道多少回。但是这处非法市场一直顽强地存在着,如何管理这处市场,也让执法部门伤透脑筋。我们倒是接到了热线电话,说这处市场现在突然来了一帮收费人员,难道这是要给非法市场转正?

  (12月15日)早上九点多,记者来到台西纬四路这处市场,里面人声鼎沸,吆喝声、叫卖声不断,好一派热闹场景。这个马路市场离正规的团岛农贸市场只有几百米,城管来取缔了多次,生活在线也报道了N次,但这个顽疾一直没有好转的迹象。

  因为身处居民区,这个市场一直很红火,但是热闹的背后是一系列的负面效应:摊贩占路经营,原本就不宽的道路被挤得满满当当,安全隐患不小。

  在现场记者看到,台西纬四路的左右两测已经划了摊位线,突然出现的收费人员,是要准备规范管理市场吗?

  摊主们坦言,这个市场已经存在多年,他们也一直希望能够转正,规范经营,可现在收费人员对于营业时间的规定让他们不能接受。至于收费价格,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摊主们说,这两天只是来了一帮人,说要划线收费,具体的收费标准以及收费的人是谁,他们也不清楚,不过,今天已经有不少摊主去办了登记手续,而登记地点是在一家酒店的一个房间里,记者随后找了过去。

  一见记者,对方直接关了门,记者再敲门就没有人应答了。正规收费需要如此遮遮掩掩吗?记者在门外等了一会,碰到了一位前来登记的摊主。

  随后,这个负责登记的房间再也没有打开房门,无奈,记者只好到前台打听。

  收费的人到底是谁,这种做法合规矩吗?既然酒店里得不到答案,记者又来到了八大峡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

  汪主任说,他们划线的目的是为了规范管理,具体委托给了一家公司单独运作,街道不参与其中。从今天早上开始,就陆续有市场业户来反映,对于收费标准和经营时间有异议,街道表示他们会尽快协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