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消防夜查一洗浴中心 安全出口被水泥墙封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2-16 13:11:42 字号:A- A+

青岛消防夜查一洗浴中心 安全出口被水泥墙封死

  安全出口被水泥墙封死(视频截图)

青岛消防夜查一洗浴中心 安全出口被水泥墙封死

  员工餐厅角落摆放着两个一米多高的液化气罐(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2月16日讯 火灾猛于虎,KTV、洗浴中心、人流密集的小商品市场,都是火灾容易发生的地方,14号晚上,青岛消防进行夜查,一家大型洗浴中心,从一楼到4楼,每一层都让消防人员胆战心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消防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重庆南路的龙都明珠洗浴中心。经检查,发现放置在一楼过道的干粉灭火器早已过期,二楼的消防栓里不仅没有消防水带,而且一旦发生意外,连可用的水都没有。

    另外,面积约有二百平方米的二楼演出大厅里摆满了易燃躺椅,可楼顶既没有自动喷淋设施,也没有烟雾报警器。

    在洗浴中心的三楼,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个员工餐厅,在餐厅的角落里,摆放着两个一米多高、50公斤装的液化气罐。

    公安消防青岛支队四方大队大队长孙翀告诉记者:“液化气罐属于易燃易爆品,易燃易爆品的储罐,是严禁和人员密集场所毗邻放置。”

    在洗浴中心四楼,还有更严重的安全隐患。顺着安全出口的指示标志,执法人员发现逃生的过道上不仅堆满了杂物,而且安全出口竟然被一堵水泥墙给封死了。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这家洗浴中心进行了查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