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青岛市民才艺大赛激烈PK 准五王脱颖而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杨博文 2014-12-21 07:31:21 字号:A- A+

首届青岛市民才艺大赛激烈PK 准五王脱颖而出

    早报讯 日前,首届青岛市民“无与伦比”才艺大赛市南赛区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22组选手拿到了市南赛区决赛的入场券。昨日上午9点,22组选手齐聚兰山路青岛音乐厅,对市南赛区最后8个能晋级的席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记者了解到,参与“五王”的选手都是来自市南区的普通居民,有教师、大学生、厨师、消防员及退休老人等,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为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尽着一份力,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文艺特长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追求。经过一上午时间的激烈PK,刘鹏表演的魔术《五彩缤纷》、青岛华韵京剧社表演的京剧彩唱《行云流水》、曹庆跃表演的口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及市南区文化馆艺术团的舞蹈《绛雪》等8组节目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顺利晋级市赛席位。除此之外,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向22位参加决赛的选手现场颁发了市南“五王”的荣誉证书和总额5万元的奖金。(记者 杨博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