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突然起火顷刻被烧成空壳 疑电线短路所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28 07:56:11 字号:A- A+

轿车突然起火顷刻被烧成空壳 疑电线短路所致

    早报讯 升平路道路封闭施工,周围的居民将封闭路段当成了停车场,没想到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在马路中间突然起火,周围的商铺发现后紧急救援,消防队员随后赶到将火扑灭,但轿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周围市民初步怀疑是轿车电线短路引起了火灾,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