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离家出走杳无音信 家人苦寻六天无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王汉峰 2014-12-28 15:27:25 字号:A- A+

14岁女孩离家出走杳无音信 家人苦寻六天无果

    “都6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从吉林来胶州打工的徐德政老人这几天非常着急,正在读初中的孙女没有留下任何口信突然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

    据徐德政老人介绍,孙女小华现在胶州17中读初二。 21日晚8时许,孙女在他打工的工地上吃完晚饭后,跟他说去旁边的手机店下载软件。等了两个多小时,看到孙女还没回来,起初还以为孙女去了马店西村的租住屋,也没寻思会离家出走,直到第二天学校打来电话,称孙女并未来学校上课,可是拨打孙女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才感觉孙女可能离家出走了。

    胶州17中的史校长表示,12月22日,班主任发现小华没来学校上课,第一时间与徐德政老人取得联系。胶州公安局马店派出所的民警表示,12月25日,他们接到徐德政老人的报警后,立即在公安内部网站上发布寻人协查信息。

    据了解,小华今年14岁,身高约1.6米,出走时上身穿着淡黄色的外套,下身穿着牛仔裤。如果市民有线索,可联系徐德政老人的电话15621096620,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记者 马丙政 王汉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