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周各类年货大集登场 公交将开通赶集专线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1-18 07:18:13 字号:A- A+

    早报讯 1月20日是腊月初一,各类年货大集将闪亮登场。每逢农历四、九,383路线途经王哥庄大集;每逢农历三、八,384路线途经龙口集;每逢农历二、七,385路线途经李村大集,李沧巴士分公司383路队根据前期热心市民的反馈意见和各大集情况,将定时定点开通“年根赶集专线车”。

    从20日起,每天早上8时30分由海大崂山停车场3条路线定时发一班“年根赶集专线车”,方便沿途的市民逛大集、买年货。具体站点:王哥庄大集乘坐383路线王哥庄站下车即可,龙口集乘坐384路线北龙口站下车即可,李村大集乘坐385路线京口路或58中下车即可。

    据悉,383路队在专线车上还配置了方便钩,以解决市民逛大集、买年货无处可放的困扰。为方便市民辨认年根赶集专线车,路队会在前风挡玻璃处放置专线车提示牌。(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孙红梅王海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