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阳三胞胎追踪:90后妈妈两次怀上三胞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1-21 14:59:47

城阳三胞胎追踪:90后妈妈两次怀上三胞胎

城阳三胞胎追踪:90后妈妈两次怀上三胞胎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社区热帖 《爱心人士看过来 帮帮三宝宝家庭吧》

    >>>>>>本网报道 《早产三胞胎齐患肺炎 90后妈妈借巨款救子》

    >>>>>>本网报道 《三胞胎获捐款4万 青岛妈妈联合捐母乳》

    >>>>>>本网报道《城阳早产三胞胎追踪:爱心母乳无奈暂停》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连日来,城阳早产三胞胎的家被爱心包围,他们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爱心网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21日下午,记者联系三胞胎的妈妈商祥红获悉,家里的月嫂因为合同到期,即将离开,照看孩子的重任落在了她一个人肩上。商祥红告诉记者:“两年前,我曾怀过一次三胞胎,但是当时身体不好,怕照顾不过来,没有要;没想到这次怀孕,又是三胞胎!”

    两次怀三胞胎 曾试图引产

    商祥红两次怀上三胞胎,是一件奇事,她告诉记者,在她的家族中,有“双胞胎基因”,她开玩笑说:“我们家就是‘双胞胎’家族。”

    商祥红的大伯有一儿一女,都生了双胞胎,刚结婚的时候,大家都说生双胞胎是有遗传性的,没准祥红也能生一对双胞胎。

    2013年的时候,商祥红第一次怀孕,医生告诉她是三胞胎,但当时身体虚弱,没有要。2014年再度怀孕,没想到又是三胞胎。

    第二次怀上三胞胎,让小两口喜忧参半。孩子到四个月时,商祥红的肚子比普通孕妇大一圈。她没法吃饭、没法睡觉,还常常肚子疼。二人经过商议,含着泪决定“减胎”。

    到济南妇幼医院一打听,减胎必须在三个月以内做,四个月已经没法再做。他们只好回到城阳家中,丈夫张生杰回到唐山打工,商祥红一人在家,艰难养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