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返乡专车开进大学校园 学生可随到随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23 11:17:36 字号:A- A+

返乡专车开进大学校园 学生可随到随走

    从今天开始,随着各大高校集中放假,我市交通窗口将迎来春运前第一个客流高峰,为了方便在青学生能顺利踏上返乡路,温馨巴士今天早晨就把公交车开进了大学校园。

    从早晨6点开始,石油大学校园里,就不断有流水公交车进出,跟往年返乡不同,今年寒假,同学们去火车站再不用挤隧道公交车了。

    工作人员说,流水发车就是学生随到随走,由于今天石油大学有将近3000名学生放假,所以到底要安排多少班次,还要看客流情况。

    记者了解到,随着高校集体放假,火车站今天就将首次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学生达到六千人。

    大学生乘坐温馨巴士,可以准点的达到火车站,而对于盲校的同学们来说,要挤公交车车才能踏上返乡路,就更困难了。

    来自江苏泰州的杨玉青,今年在盲校读高二,来青岛两年,母亲来回也接送了好几次,这次来,看到长途站派车到学校接孩子,并且还把每位学生都托付给了长途车驾驶员,当家长的很是感动。

    希望学生们都能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