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零钱哥亮亮被打 知情人称已锁定打人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1-26 23:26:23

独家:零钱哥亮亮被打 知情人称已锁定打人者

“零钱哥”亮亮说:“他骂我,我心里像有刺。”

>>>>>> 青岛义丐乞讨做慈善 网友尊称零钱哥

视频:零钱哥被打 欺负亮亮一年多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微博网友“鬼子好”爆料,有人长期在人民路与南宁路交界处的爱心报刊亭欺负青岛“零钱哥”孙福亮。26日早上,欺负亮亮的人不仅出言辱骂,而且将其打伤。据“鬼子好”提供线索,亮亮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打人者是周边邻居 几乎天天来买报

    爆料微博一经发出,众多网友心疼“零钱哥”伤势,声讨打人者的声浪愈发高涨。

    27日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一直帮助“零钱哥”的网友“帮办杨师傅”,他告诉记者,亮亮被打后,立即被多名热心市民送往海慈医院就诊,得知亮亮的遭遇后,医院减免了一切诊疗费。亮亮在医院做了脑CT,由于亮亮是位脑瘫患者,双手动作不受控制,只能在脚上打了吊针。亮亮租的房子非常冷,所以在医院检查完,他被两名常年关心他的网友安排在快捷酒店住下。

    9时30分,记者在快捷酒店里见到了亮亮。因为是旧识,一进门,亮亮便伸开不听话的双臂,拥抱记者。亮亮的头发比以前长一些了,穿着一件单薄的秋衣和一条棉裤,看上去非常瘦,体重只有百斤。

   “亮亮,现在哪儿还不舒服?”“头,还有这儿。”亮亮用手指指后脑勺和腹部,接着,亮亮简单向记者描述了昨天的情形。

    亮亮说,打人者是一名六十多岁的大爷,几乎天天牵着狗到报刊亭买报,每一次都要用侮辱性的话辱骂他。26日9时许,这个人再一次骂了很难听的话,正在整理报纸的亮亮再也无法忍受,他走上前,拽了一下那人的衣服,生气地问:“大爷,你为什么要骂我?”

    “我不光要骂你,我还要打你!”说罢,打人者揪着亮亮脖子上的围巾,顺势一把将他扯倒在地。

    “蒙了。”亮亮说,他的第一反应不是疼,而是“脑子里一片空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