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零钱哥亮亮被打 知情人称已锁定打人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1-26 23:26:23

独家:零钱哥亮亮被打 知情人称已锁定打人者

包容、善良、感恩,这就是亮亮的天性

网友声援“零钱哥”:打他的人坏了良心

帮办杨师傅:“孙福亮,一个脑瘫患者,因为他的爱心,他用大包的零钱救助了很多弱势群体以及个人,他被青岛人尊称为零钱哥,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亮亮在南宁路和人民路口有了一个比较稳定的地方,一个报亭,平时卖报纸香烟,饮料维持生计,然而,不断地玻璃被砸,发展到今天亮亮被人打伤认为自己正常的人,你们正常吗?”

海博庄景海:“一个正能量的人,在遇到不公时,全社会都会支持的,相信邪不压正!”

北京的姐33:“欺负福亮这个人良心不是坏了是黑了,福亮是一个什么样的好人他还欺负,欺负老实人有罪的,希望严惩凶手!”

平度董华:“残疾人生活不易,请不要持歧视态度,何必为难他,希望对打人者批评教育提高素质,希望亮亮早日康复。”(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