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色奥迪四脚朝天倒扣海边 司机疑酒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30 05:15:45

白色奥迪四脚朝天倒扣海边 司机疑酒驾

白色奥迪四脚朝天倒扣海边 司机疑酒驾

  早上8点,市民田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爆料说,他在上班的路上看到惊人的一幕,澳门路与清远路交界处有一辆白色的本地轿车侧翻在人行道上,差一点就掉进大海里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8点3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A4奥迪轿车“四脚朝天”的倒扣在了人行道上,而人行道的另一侧就是大海,撞断的水泥护栏已经沉入海里,车头也已探出了岸边,如果这辆轿车再多向前滑行半米,很有可能会和护栏一起坠海,在现场记者没有见到车主的身影。

  记者观察到,在距离事故车辆30米外的地上,有明显的刹车印记,甚至有些路面还被刮出了一一道凹痕,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早上5点多自己在清扫街道的时候,这辆车就已经倒扣在这了,当时交警、该车的司机和一名乘客都还在现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