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子失恋登33楼轻生 男友跪地哀求(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1-30 13:48:24 字号:A- A+

妙龄女子失恋登33楼轻生 男友跪地哀求

妙龄女子失恋登33楼轻生 男友跪地哀求

    爱情来的时候,那是甜甜蜜蜜,可分手的时候,就是另一番景象了,这不,青岛市黄岛区北京路派出所的接到报警,一年轻女子爬到了某小区33层楼顶,坐在阳台上就要往下跳。

    民警赶到出事楼顶时看到,一身穿紫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正坐在悬空的平台上,凛冽的寒风中,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女子所处的位置特殊,一时无法靠前,因此,民警一边安抚女子的情绪,一边联系消防救援人员。

    青岛市黄岛区北京路派出所民警于洪生对记者说:“消防官兵铺设气垫,但是太高,不管用。”

    由于女子的所在的位置离地面太高,消防气垫根本起不到作用,民警又抓紧通知女子的家人。然而,面对家人的哭求,该女子不仅没有下来,反而情绪越来越烦躁,口中不断喊叫着“男朋友为何要和她分手”.看到这种情况,民警迅速联系其男友。不久,其男友匆匆赶来。

    之后在男友的下跪和不断哀求下,女子终于同意男友靠近。

    女子的男朋友一边哀求,一边趁机靠近女子,并在民警的提示下,一把将女子从平台上拖了下来。

    青岛市黄岛区北京路派出所民警于洪生:“由于体力不支,被送到医院,目前已经无大碍。”

    据了解,轻生女子姓肖,今年27岁,因为男友突然提出分手,不堪打击下,这才要轻生自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