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砸伤手掌指头肿卡住戒指取不下 消防官兵帮忙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31 15:09:02 字号:A- A+

砸伤手掌指头肿卡住戒指取不下

    晚报讯 1月2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干活时左手手掌不慎被重物砸伤,致使无名指肿胀,医护人员无法将金戒指取下医治手指。城阳消防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使用剪切钳将戒指取下。

    1月29日下午2时许,城阳消防接警称,城阳人民医院急诊室里有一名30岁左右男子,其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卡住。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此时男子的左手手掌已经整体肿胀,无名指戒指以上的部位还有几道伤口,已经出现血渍。医护人员告诉消防官兵,他们已经为这名男子打了麻药,仍无法将其取下,只能求助于消防官兵。

    春城路中队消防官兵立即用剪切钳,从戒指边缘慢慢将其剪断,然后用两把钳子将戒指掰开,10余分钟后顺利将其取下,让医护人员医治伤者。原本好端端的戒指为何会卡住男子的无名指?消防官兵告诉记者,男子在干活时,手掌不慎被砸伤,需要取下戒指医治,但他的手指出现了肿胀,只能靠消防官兵的专业工具破拆。(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马晓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