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违法苯板房压住供热管 城管联合多部门拆除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1-31 15:16:20 字号:A- A+

违法苯板房压住供热管

    晚报讯昨日上午,崂山城管、中韩街道办事处、热力公司来到云岭路朱家洼社区西侧,拆除了五处占压供热管道的违法建筑,其中一处用集装箱改成的非法废品收购点直接压在供热管道井上。

    近日,崂山城管接到市民投诉称,朱家洼社区西侧有四处违法占压供热管道苯板房,还有一处非法的废品收购点。昨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该社区看到,这四处苯板房面积大约150平方米,直接与房屋相连在一起,而废品收购点占地大约100平方米,用集装箱改装成收购房屋。集装箱上开了两个窗户和两个门,外皮有很多地方已经锈蚀,在箱外堆放了废铁皮、矿泉水瓶、破木板等废品。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五处违法建筑都是私搭乱建没有规划手续的,建设时间都比较长,而且在所建位置的地下还埋有供热管道。不仅如此,集装箱房屋直接压在供热管道井上,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随后,工人依次拆除了这五处违法建筑。(记者 汤臻 实习生 索华 任飞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