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设卡严查酒驾 一酒司机喝多失控撕烂驾照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01 07:56:25 字号:A- A+

交警设卡严查酒驾 一酒司机喝多失控撕烂驾照

交警设卡严查酒驾 一酒司机喝多失控撕烂驾照


    昨天晚上,交警又行动了,查酒驾,没想到,撞到枪口上的还不少,这个时候,再狡辩也于事无补了,乖乖接受处罚吧!

    晚上十点,胶州湾隧道青西新区出口处的温度已经到了零下四度,而隧道中队的民警却没闲着,在隧道口处设置岗卡,对过往车辆是挨个检查,老远处一名涉嫌酒后的司机看前面有查车的,干脆停了下来。

    这么冷的天,交警查酒驾,而这位满身酒气的司机却说自己喝了藿香正气水,但是不管怎么样,测测就知道了。既然喝的是藿香正气水,也不是酒,那就赶紧吹吧,可是人家就是不配合,吹了十几遍不说,而且抽空就打电话。

    喝了含十多度酒精的饮料,还要开车,既然如此,民警决定让这位先在车里休息休息。休息半小时,而就在这时候,旁边一辆黑色轿车被指了下来,看司机模样,交警断定肯定喝了不少。

    听听吧,糊里糊涂打着电话,好不容易打完电话,检测酒精时,人家都快睡了,测了一遍又一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