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翁生日当天险被古力井吞没 胸椎骨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2-01 15:50:06 字号:A- A+

七旬老翁生日当天险被古力井吞没 胸椎骨折

    晚报讯 昨日是王老汉76岁的生日,老人准备理发后和儿女们一起庆祝,路过延安三路四平路路口时,不慎一脚踏空,半个身子摔进了一个正在检修的古力井中。幸运的是,事发时一旁的检修人员拉住了老人,几名热心人也掏出手机拨打120并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将他送往了市立医院西院救治。

    “有个老人差点掉进古力井里了。”昨晨9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延安三路四平路路口。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报料市民提到的古力井也被盖上了盖子。记者注意到,附近还有拖拽的痕迹。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这个古力井盖被人打开,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往井下送线缆。老人原本已经经过了古力井,可能是为了避让迎面走来的行人,往后退了几步,一条腿和半个身子摔进了古力井里。幸运的是,古力井盖边有一名看护的施工人员,上前一把将老人扶住并拉了上来,可老人由于胸腹部传来了阵阵剧痛,倒在了地上。

    附近的热心人见状纷纷上前查看,有人掏出了手机拨打120求救。一名路人也认出了老人就住在路口附近,立刻打电话通知了他的家属,大家一起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在医院里,老人的家属称,昨日正好是老人的生日,他准备去理发,没想到半路遭遇意外。事发后,古力井的维保人员也赶赴了医院,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记者离开医院时了解到,老人的胸椎骨折,需要手术,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马晓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