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2 05:32:03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

  1月30号,家住火车站附近的小贺给《今日》打来热线电话,说自己早晨等公交车的时候,捡到一个装兑奖票的塑料包,打开一看,竟然中了30万大奖。这是真的吗?

  小贺说,前两天她等车时,也看到过类似的塑料包,但一开始并没有注意。捡起来后,她把四张奖票的涂层刮开以后发现,有一张刮奖区显示的是4颗星,按照背面的活动说明显示是二等奖。但小贺却觉得这张奖票很可能是个骗局。

  随后,记者来到小贺捡奖票的费县路上,一位环卫工说这两天他也捡到了几张类似的奖票。

  那么小贺捡到的这张奖票真的中了30万吗?随后,记者按照奖票上的兑奖电话打了过去。

  于是,记者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提示回复了短信。对方表示,收到短信后会对奖票进行验证审核,如果确认奖票是他们公司正规发行的,兑奖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在48个小时内跟记者联系。第二天,记者接到该公司兑奖中心的电话。

  小贺捡到的奖票真的是中奖了,还是对方设下的一场骗局?接到自称广东进财实业公司兑奖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后,记者以不方便到广东领取为由,选择了银行转账的方式领取30万现金大奖。那这笔巨款真的能拿到手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