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开濮阳豪华直通车 全程10小时每日两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08 06:21:17 字号:A- A+

    早报讯 目前青岛前往濮阳无直达火车,来往两地之间不得不依靠长途汽车。春运开启后,每天清早6时20分和下午2时50分,“青岛—濮阳直通车”将从青岛长途汽车站发出,全程约10小时,每日两班,隔日发送。

    这是交运青岛东方客运公司在今年春运首日开通运营的两班公车公营新线路,青岛至濮阳约700公里。两班次发车时间及站点分别是:早上6:20从青岛长途汽车站发车,经汽车东站(6:50)、汽车北站(7:50),到点即发;另一班是14:50从青岛长途汽车站发车,市内经汽车北站(15:50),到点即发。

    据悉,该线路投入的车型分别是40座和47座的高级豪华客车,车内配备了空调、饮水机、车载电视、卫生间等便民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全程监控,安全调度人员可以随时监控车内情况。预约咨询电话:(青岛上午发车)18953251987、(青岛下午发车)13356868238。(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