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世界最大影视产业园西海岸开建 远超好莱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2-12 05:29:23

首发:世界最大影视产业园开建 远超好莱坞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11日,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开工新闻发布会在西海岸新区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内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影视产业园进入正式开工建设阶段,发布会结束后进行了影视产业园开工仪式。

    据悉,西海岸新区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投资近百亿元,约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规划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影视产业园。自规划之初,影视产业园就按照世界一流标准进行打造,其“世界一流”特质,不仅体现在投资规模与建筑体量上,更彰显于它领先的5大业态布局,包括外景拍摄区、影视制作区、电影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影视会展中心等功能区,涵盖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为各类影视剧拍摄提供一站式服务。

    外景区包括春秋战国、唐宋古城、明清北京、民国上海、建国初期、战争场景、欧美风情等七大主题区,影视制作区拥有世界最大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和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软硬件设施皆在世界上遥遥领先。

    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资金投入、占地规模、影视摄影基地、摄影棚数量等多方面来说,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远超好莱坞,产业园内齐备的影视产业链、将来国际电影节的筹备与举办,使青岛东方影都真正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