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家暖气漏水淹四层楼 家里成桑拿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25 05:34:34

居民家暖气漏水淹四层楼 家里成桑拿间

居民家暖气漏水淹四层楼 家里成桑拿间

  这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如果长时间不在家的话,一定要管好水电暖的阀门,昨天我们报道了因为暖气漏水导致触电的事情,接下来这位杨女士也因为家里暖气漏水中了招。

  刚走进杨女士家,家中弥漫的热气就将摄像机的镜头糊了个严严实实,感觉整个家都被浸泡在了热水里。杨女士家住蔚蓝海岸22号楼803户,过年期间不在这里居住,今天一大早她接到了物业的电话。

  打开家门,杨女士彻底傻了眼,家里成了个桑拿室,地下的积水足有五六厘米高,木质地板全部报废了,用脚一踩还不停从往外渗水。物业人员、热力公司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大伙儿赶紧挽起袖子,帮忙打扫。

  杨女士家住8楼,这一楼,楼下的邻居也跟着遭了殃,从七楼到四楼无一幸免。

居民家暖气漏水淹四层楼 家里成桑拿间

居民家暖气漏水淹四层楼 家里成桑拿间

  八楼漏水,淹了四层,这损失可不小,现场记者见到了高科热力的工作人员,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

  经过排查,是杨女士家卧室床边的暖气片锈蚀造成的漏水,可说到责任问题,两边有了分歧。

  高科热力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已经将情况上报,等待领导答复,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最好关闭暖气阀门,定期检查取暖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向供热公司反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