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上起火楼下漏水成水帘洞 没人给说法(图)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7:19:29 字号:A- A+

楼上起火楼下漏水成水帘洞 没人给说法

    再来说一个闹心的事儿,这两天天气还不错,可丁先生家的屋顶一直漏水,怎么回事呢?

    帮办一早来到了位于北京路25号的生活物资商店,一进门就看见店里到处摆满了脸盆和水桶,最近两天也没下大雨啊,怎么店里就跟水帘洞一样。

    丁先生一家子的闹心事儿还得从前天的那场火灾说起,(新闻回放)21号那天,家住北京路25号202户的田先生,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老房子里突然起了火。

    消防赶到,好一通忙活,大火总算扑灭了,可留下了一些后遗症,丁先生家的店铺刚好就在田先生楼下,从那天晚上开始,丁先生店里的漏水就一直没消停过。

    按说火灾之后楼上的住户也该收拾差不多了吧,丁先生带着帮办来到起火的二楼上,虽然大火早已熄灭,可眼前的场景依然令人触目惊心。

    楼上的住户联系不上,看这意思一时半会也回不来,帮办想通过北京路社区了解情况,可社区也没有上班,丁先生很无奈,俺家的损失,到底谁能来给个说法。

楼上起火楼下漏水成水帘洞 没人给说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