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王晶 百老汇影院售票员

    三包金嗓子照样哑嗓子

    “前面是荧幕,蓝色的座位是可以选的。”前天晚上7点多,百丽广场百老汇影城里,购票看电影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售票员王晶一遍遍地重复着这一句话,因为嗓子有点哑,她需要重复多遍市民才能听清。“没办法,已经吃了三包金嗓子含片了。”春节假期看电影的市民特别多,百老汇影院里几乎场场爆满,下午1点半至3点更是观影高潮,“基本上要提前两三个小时买票,否则根本买不上票。”看电影的人多了,王晶的工作也特别忙和累,除了大年三十休了一天外,王晶连续上了6天班,前三天是早上9点至下午5点的早班,后三天则是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半的晚班。

    尽管加班期间每天有三薪,但爱美的王晶还希望有时间逛逛街、美美容,“明天终于可以休一天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