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李玉梅 养老院洗衣工

    在养老院里陪老人过节

    来自潍坊安丘的李玉梅今年没回家过年,而是把丈夫也接来青岛工作,一起在异乡过春节。李玉梅说,虽然过年了,但弘宇老年公寓里仍然住着100多名老人,只有少数老人回家过年。除了洗衣服,李玉梅还和老人一起唱歌、聊天,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老人身上。他的丈夫也在弘宇老年公寓工作,是一名护工,儿子则是在济南工作,因为太忙也没能团聚过年。在青岛过春节,李玉梅感觉很充实,也很有收获,大年初一那一天,院长还专门为员工们发过年红包,李玉梅说,虽然她只是一个洗衣工,但她和老人们的接触并不少,一起聊天、吃饭,有时还谈谈儿孙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