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李延堂 餐馆工作人员

    天天满座迎喜客

    “春节放假期间我们一直开门迎客,一天没休。”中午12时,正是吃饭的高峰点,李延堂把一摞餐盘洗净消毒后,赶忙到前厅帮着上菜。客人点菜陆续上齐后,李延堂终于得空和记者聊了起来。“我们店小,可有不少回头客,过年放假朋友们聚个会,都会到我们店里来,所以今年春节期间不放假,天天开门纳客,也算迎合了我们的店名。”李延堂指着门头上“青岛迎喜客餐馆”几个字,笑着说,他们的餐馆开在居民区里,春节放假前就有老顾客上门打听是否正常营业,说是家里春节期间要招待朋友,打算直接到餐馆。不少顾客“预订”,老板自然得开门迎客,于是一连几天假期,大家都在忙活。李延堂说,每天早晨八九点钟,大家就要开始收拾东西,除了进货,还要摆菜品,打算饭店卫生,准备一天的食材,晚上得到十一二点才能休息,春节前他就把9岁的儿子送回了胶州老家,自己则在店里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饭,一起过春节,一起忙活为客人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